英国留学申请有哪些加分项

发布时间:2020-12-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学习形式:全日制或兼职

  英国留学申请这是指以家庭为基础的学生考试形式,即全日制脱产学习或在职学习,一般来说,除非在职学习的工作背景非常好,如与应用专业或公司背景非常相关,否则我的职位非常优秀。建议对全日制课外学习的认识要优于一般的在职学习。

  二、学校背景:是否为重点大学

  如果英国学校本身可以提供学位,甚至211所大学也可以提供学位,这将提高学生在英国学校评估中的表现价值。学习形式是指在家自学考试的形式,无论是全日制学习还是在职学习。一般来说,全日制学习比在职学习更受认可,不过,如果你在英国申请的专业与你的职业高度相关,这将非常有帮助。

  三、得分:平均应该是75分,甚至80

自学考试总分不是很高,总分是60-70分,因为当学术背景通过时,成绩就成为招生最重要的因素。一般来说,英国研究生的平均分应该不低于75分,甚至80分,如果分数不够好,又没有好的工作经验可以补充,直接申请成功就非常困难。

  四、社会背景:工作经验

  许多自学成才的申请者,如果学历和平均分不占优势,工作经验就成了申请成功的重要因素。因为绝大多数英国高校在录取标准上都是双轨制——学历+专业经验,所以如果申请人有很好的相关工作经验,就比较容易申请。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有哪些加分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