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留学硕士申请需满足的要求

发布时间:2020-12-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学历要求

  泰国留学申请硕士前需要完成基础的学业,至少要确认自己拿到了学校的结业证明,后续可以补交官方的证书,这里本科生和专科生(大专)都有申请的资格,只要材料齐全就可以。

  当然大家在学校内的表现,也是会进行重点考核的,大家必须要确认自己学术成绩达标,即GPA的分数达到基础的要求3.5分左右,才可以保证自己有比较大的入读可能性。

  二、语言要求

  到了硕士阶段会对申请者有更高的语言要求,因为大家在学校中的学习,会遇到更多专业性强的内容,如果语言能力不达标,学习和理解起来会有比较大的难度,这会拖延进度。所以英语必须要参加标准化的考核,其中提供的如果是IELTS的分数成绩,总分要有6.5分;如果是TOEFL的成绩,总分要达到85分,才会有比较高的把握,当然分数越高越好。

  三、背景要求

  除了以上的硬件要求,还会有专业方面的限制,一般的专业,都会更倾向于录取有相关的学习背景的学生,因为这样不仅授课会更加顺利,学生学习起来的效率也会更高,是双赢的选择所以建议大家最好是本专业进行直升,这样不需要进行其他内容的准备,就可以直接提交申请,对大家是非常有利的,学习起来的压力也会小很多,跨专业要提供相关课程或者实习的证明。

  四、材料要求

  主要是软件方面的材料准备,其中文书的写作要保证真实,并且要展示优势,PSCV是需要申请者自己写作的,而推荐信要找推荐人,提前沟通联系并且进行写作。

  还需要有一定的成果展示,大家参加大小比赛获奖的证明,参加公益活动的经历都是不错的材料,部分的专业还会要求学生有实习的工作经历,也要准备好。

文章:“泰国留学硕士申请需满足的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