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留学针对语言成绩的要求

发布时间:202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意大利留学通常有以下几种情况:

1.通过图兰朵计划马可波罗计划办理签证出国是不需要意大利语等级的,也就是通常我们所说的零语言这是指通过马可波罗计划和图兰朵计划办理意大利留学只需要条件满足高考成绩750分满分情况下大于等于380分即可。然后到意大利学习8个月意大利语参加大学入学考试,考试通过就可以顺利进入意大利大学。

2.通过常规的国际生项目出国,需要在9月提供意大利语A2等级证书,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近年来意大利留学人数增多,意大利使馆已经提高了对语言的要求不仅需要A2语言证书同时是需要面签,即面对签证官用意大利语问答,签证官对你的回答满意才算通过。

3.对于英语授课的学生,意大利很多学校都开设有英语授课的课程英语授课的课程面签可以采用英语。

二、语言要求

马可波罗计划和图兰朵计划的学生一般要求语言达到至少A2,有些学校尤其图兰朵计划中的艺术院校一般都要求语言达到B1

此外意大利留学听课需要语言水平,意大利等级分为:a1a2b1b2c1c2a及为入门水平,c2为母语水平,b及则是目前大部分意大利大学的入学要求水平对中国学生来说要听懂老师讲课要达到b2水平。

文章:“意大利留学针对语言成绩的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