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英国A-level考试已经取消

发布时间:202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疫情的原因,英国已经开始了第三次封过,英格兰所有中小学也将闭校,全部改为线上教学面对这样的情况,很多人担心英国的考试会不会受到影响?现在可以明确告诉大家不用担心,因为英国政府已经官宣,2021年夏季,包括A-levelGCSE在内的考试全部取消不过其它国家、地区的国际考试仍将正常进行。

  一、2021年英国A-level考试确定取消

此前英国首相鲍里斯表示,为了配合新一轮全面封锁,全国中小学转线上授课,2021夏季的考试也无法如期举行不过考试虽然已经确认取消,但政府暂时还没有制定出应对计划。

  二、中国考生会受影响吗?

虽然英国因为疫情的原因,取消了夏季大考,但其它国家、地区的国际考试仍将正常进行目前,CIE考试局、爱德思国际考试以及牛津国际AQA等也都已经发表了声明国际考试局目前依旧照常进行,暂且不变,但会根据全球不同地区的疫情状况进行调整,不排除考试取消的可能,而国内的考试目前也是正常进行的

文章:“2021年英国A-level考试已经取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