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奖学金申请要求与技巧

发布时间:202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要求

1. 成绩:申请奖学金的首要条件当然是学习成绩,考试成绩是能否获得奖学金的关键因素。优秀的GPA(也就是绩点)和高分的托福,GRE成绩单能让你直接进入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前列。同时,成绩在班级和年级或专业的排名也是美国大学关注的一个重点。

2. 实践经验:与国内不同,美国大学非常重视学生的实践经验而不仅仅是分数学生如果有跟专业相关的实习经验,科研经验或者项目经验,则大大的提高了奖学金的成功申请几率。因此对于计划赴美国留学的学生来讲,建议多多参加学校的课外活动,社团活动也能给你增加申请的筹码。

申请技巧

首先要确定好想要就读的学校和专业,提前向学校要申请资料以及奖学金申请材料要求在准备申请材料的同时撰写奖学金申请文书并一起向学校提交。在文书中尽量突出自己的优势,比如均分高,参加了很多实践活动等,但一定要写真实的事情,千万不能编造。

在奖学金的申请中,热门专业的申请者综合实力较强,且竞争激烈,而不是非常热门的专业的奖学金竞争相对来说没那么激烈,申请到奖学金的成功率较大。

文章:“美国留学奖学金申请要求与技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