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德国留学申请利好政策

发布时间:202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各个国家的疫苗开始接种,在可见的未来疫情将会逐渐得到控制,而在当前形势下,德国留学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除了本身免学费、含金量高等 优势外,德国也没有美国那样的不确定性。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下2021年德国留学的利好政策,一起来了解下吧。

1.部分申请人免去APS审核

2018515日发布的新政策免去了已经进行了19年的审核面谈环节,极大减轻了中国学生申请德国高校的负担,充分彰显了德国对中国留学生欢迎和支持的态度。如果本科未毕业,还没有邮寄材料的同学,只需在去年的930日前按照审核部要求邮寄完整材料,即可免去面试。

2.德国高校的应急措施

疫情期间,德国各高校也相继出台了免语言证明考试暂缓申请延期等政策。

而随着上述政策的发布,2021年德国留学申请趋势可能出现井喷式增长。中德关系的持续交好,是德国留学的前提2020年年底,国家留学基金委还放出好消息:将与德国部分高校将继续开展合作,选派符合条件的优秀人员出国深造。

文章:“2021年德国留学申请利好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