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留学签证需要牢记的细节

发布时间:202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英国留学签证申请时间

  英国学生签证最早可以在你课程开始日期前的三个月内申请,一般情况下签证在三周内就可以受理完毕。

这里要注意的是,很多同学搞不清楚签证“BRP/生物信息卡之间的关系,护照拿到手后发现自己的签证只有一个月有效期而慌张,显示完整赴英停留期限的签证将被有效期30天的临时签证页(即你到时候会拿到的签证)代替。临时签证的意义在于让你在其有效期内前往英国,并在抵英10天内前往指定邮局领取生物信息卡。生物信息卡是持卡者在英国工作、学习和使用公共服务的凭证。

  二、英国留学签证审理时间

  签证的审理一般可以分为以下三种情况:

  一般情况:15个工作日出结果

  普通加急:3-5个工作日出结果

  超级加急:24小时出结果。

  所以大家在办理签证的时候,一定要按照自己的申请时间来做,如果时间非常紧张,一定要办理加急,以防耽误出发。

  总体来说:不管同学们是读正课还是语言课,都一定要按照课程的开课时间去提前两个月存签证担保金。建议大家存在中国银行,在个人名下开一张定期存单,存期3个月,设置自动转存。在这笔钱在银行存够28天后,再去开存款证明。因为存款证明只有一个月的有效期,我们需要在这一个月内就要把签证材料递交给签证中心。

  三、申请材料

  据英国内政部公布:从201876日起,中国留学生们申请英国Tier 4学生签证将不再需要提交财力证明、学历证明以及英语能力证明;学生即使不在国籍所在国申请,也可以享受这项政策。但需要注意的是,不需要递交这些材料并不代表你可以不满足这些条件,换句话说,在申请的时候,你可以不用再递交这些材料,但还是要准备好存款、学历证明、语言证明的材料文件,以防移民局的随机抽查。

  1)打印出来的在线申请表,签上名、签上递签当日的日期,签字时要和当前护照尾页签字笔迹一致

  2)彩色护照照片(白色背景 45mm*35mm),直接贴在打印出来的在线申请表上;

  3)当前使用的护照和护照首页及尾页的复印件;

  4)已经失效的旧护照和护照首页及尾页的复印件,如果没有旧护照则不需要提供;

  5)打印出来的学校发的含有CAS号码的邮件

  CAS是学生接受该英国大学Offer后,向学校交付第一次学费预付金预留学位后,学校发给学生的留学确认书。学生拿到英国大学Offer不代表已经确定获得了学校录取,只有缴交过学费换取了CAS后才可以确定真正意义上的被录取。

文章:“申请英国留学签证需要牢记的细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