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办理的四个步骤

发布时间:202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步:在线填写申请表

  首先同学们需要注册并登录英国签证中心的官方网站在线填写并提交签证申请表,填写完之后需要支付348英镑的申请费和150英镑/年的医疗附加费。

  第二步:打印申请表并签名

  完成在线申请后,将会收到一封包含申请号码(即GWF参考号码”)的电子邮件;提交以后需要将申请表打印并签名(申请表一经提交便无法修改,因此提交前需保证信息准确无误)。

  第三步:递签

  在预定日期携带所有申请材料亲自前往签证申请中心,提交申请材料和录取生物指纹;申请T4留学签证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在线签证申请表、有效的护照、CAS号、肺结核证明、学历证明、英语能力证明、存款证明等等。

  国内有15个城市可以办理英国签证,北京、武汉、深圳、长沙、沈阳、成都、上海、杭州、济南、南京、福州、广州、西安、昆明、重庆都可以,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就近的城市去递交签证申请材料。

  英国签证中心一般是上午7点半就开始放号,大家取号之后只需耐心等待;在递签的时候我们还需要进行指纹的采集和照相,也就是收集生物识别信息,这个过程完成之后我们的递签过程一般也就结束了。

  第四步:领取签证

  英国留学签证申请受理结束后,可以选择直接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领取护照,或支付额外费用通过快递方式领取,领取时需要携带收据和本人护照复印件如果是请他人代领,则需代领人出示签名的委托书、收据以及他们本人的身份证明。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办理的四个步骤”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