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吸引众多学生前往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术享誉全球,顶尖学校云集

英国教育体系经过几个世纪的发展,以其高水平的教学质量而闻名英国拥有悠久的教育历史和严格的标准,并且已培养出100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英国有许多类型的高中,九大公学被称为精英摇篮,高等教育院校更是占据世界大学排名前200位。

深厚的文化底蕴

英国文化源远流长,文化艺术氛围浓厚,许多领域在世界上都是独一无二的英国拥有自己的历史,拥有令人兴奋的文化和艺术英国文化融于生活,你会在每个地方都能感受到丰富的英国人文气息。它的音乐、戏剧、电影、文学和时尚无疑将使来到这里的海外学生 在业余时间充分欣赏和享受与中国完全不同的文化氛围

纯正的英语环境

英国是英语的发源地,英语环境纯正,在享受文化的同时掌握真正的皇家英语。在英国留学,因为身处在英语环境中,并且有很多机会在任何地方练习和使用,所以可以帮助学生更快更好地提高你的英语能力,这对于回国就业后非常有帮助。

生活环境多样,位置便利

英国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干净的城市环境,宁静而古朴的小镇,英国是一个多元化的国家,不分种族、宗教和肤色,它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英国位于欧洲各地的中心,可以乘坐渡轮、火车或飞机进入世界各地,更接近欧洲大陆的多元文化和历史特征,并且有机会学习另一种欧洲语言。

学习期最快,国际认可的文凭

英国的本科课程很短,文凭得到高度认可一般来说,在英国攻读大学荣誉(学士学位只需要3年,大多数硕士学位只需要1年,而其他国家的硕士通常需要2-3所以选择去英国学习,无形中节约了金钱和时间。英国政府成立了评估委员会,对所有大学和同级学院进行定期教学和学术研究,并全面的公共评估报告,因此,英国学位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和尊重。

各种奖学金,合法打工

英国提供各种奖学金,以支持优秀的海外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此外,英国法律规定不需要申请工作许可证,国际学生在学习期间每周可以工作20小时,他们可以在假期自由工作。法律规定的最低工资是:6英磅/小时

文章:“英国留学吸引众多学生前往的原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