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理学就读博士有哪些优势呢

发布时间:202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德国的院校在世界排名榜上都很靠前,德国的制造业和科技领域一直都是高速发展。德国政府一直重视教育,实行高等教育免费的制度,受到许多留学生的关注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去德国留学就读博士有什么优势。

德国博士文凭声誉好

不管是哪个专业,只要你拿到的是德国文凭,那么你都会在国际上享有超棒的声誉。德国高校和研究机构可以提供给年轻学者许多获得博士文凭的路径尤其过去几年,德国为外国博士生提供非常多有吸引力的读博项目,比如提供给他们更多支持和学术指导,同时规定读博期限,使留学生拿到德国博士文凭更加有保障。

研究和教学的完美结合

德国大学从不把自己当做是培养大学生和博士研究生的学校,而是研究和教学的完美结合。目前德国高校注册的大约有24万国际留学生和和17000名外国博士研究生。德国高校的专业模块很多,研究室布置和设施先进又齐全,人员素质高。

超赞的校外研究

德国研究和高校吸引人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德国高校之间以及德国高校和校外研究机构之间的紧密联系,德国著名的校外研究机构有马普研究所Max-Planck-Gesellschaft (MPG)、莱布尼茨科学联合会(Leibniz-Gemeinschaft)、海姆霍茨联合会Helmholtz-Gemeinschaft和德国弗朗霍夫学会Fraunhofer-Gesellschaft。成百上千的研究机构和数十万研究人员、上亿的研究经费组成了德国科学最重要的核心。

强大的工业研究

除了750个德国国家资金支持的研究机构之外,德国还有相当数量的工业研究机构,这些机构和大学以及研究机构的联系都非常紧密。与此同时德国企业的研发可以算是整个欧洲强度最大的德国企业的研发比重占到70%

针对外国博士研究生的超棒支持

德国为外国博士生提供数量众多的促进可能性众所周知的德国学术交流机构DAAD就针对留学生提供非常多的奖学金。此外,德国还有一系列基金会和其它不同种类的研究组织为高质量的外国博士生提供支持。

超高的生活水准

德国的生活水平高、日常文化非常丰富作为思想家和诗人的国度,德国生动活泼的文化、艺术能让留学德国的人感受高水平的音乐会、参观精致的博物馆、参与大型的文化活动。德国景色优美,不同地区的不同风景都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

文章:“德国理学就读博士有哪些优势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