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硕士院校看重申请者哪些方面

发布时间:202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通常澳洲大学审理周期一般为2-4周左右个别院校或专业审理周期较长一般教育类、护理类、医学类相关等专业审理周期略长。 澳洲硕士课程比较实用,课程长度和内容设置更为合理,贴近实际工作需要。澳洲硕士院校在进行申请者的材料审理时,主要看重以下方面:  

  1、看重学生本科背景与GPA ,也就是学生的学术条件;

  2、除了本科成绩外,澳洲高校也会看重语言成绩,托福、雅思、PTE等成绩学校都可以接受。若雅思或者托福语言分数不达标者,可配上对应周数的语言课程再转正课;

  3、澳洲研究生很多专业是需要相应的本科专业背景,尤其是一些技术要求过硬的专业,如工程,金融,计算机等专业;

  4、澳洲一些商科类或管理类的专业需要申请者具有相应的工作经历,如MBA的申请。

  5、澳洲院校的录取原则:先到先得,录满即止,越早准备,越早申请,成功的几率也就越高

文章:“澳洲硕士院校看重申请者哪些方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