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英国本科留学的三种途径介绍

发布时间:2021-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途径一:A-level

  适用年级:高一/高二

  A-level 是英国的高中课程,同时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A-Level 考试成绩相当于我们的高考学生可根据喜好自由选课,一般是 3-4 门课。

  A-level 主要是用英语来学经济、物理、生物、数学等课程。孩子在初中或者高一想考虑通过这种方式考入英国大学本科的话,需要读英国高中两年 A-Level 课程高二高三的学生可以入读 12 个月 A-Level 快捷课程。这个成绩适用范围很广,学生可以以此申请英国绝大多数的大学。

  途径二:高考成绩(优投线上)+ 雅思成绩(6~6.5 分)

  适用年级:高二/高三

  学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直接入读该英国学校的本科课程一般要求学生的成绩是比较好,对雅思成绩也要求较高。

  学生在高中三年的学习其实都不容易,同时兼顾 A-level 和正常的高中学习可能会对学生增加了一定的压力。现在能用高考成绩来申请海外的大学,肯定是一个很有利的消息。学生放心专心准备高考,家长代劳操作海外大学的申请达到多一个升学选择的效果,又不至于只能等国内大学录取这么被动了。到时候选国内大学也可以,去海外大学读本科也没问题。

  途径三:高中平时成绩(75%+ 雅思成绩(5~5.5 分)

  适用年级:高二/高三

  同学们还可以用高中的平时成绩加雅思成绩来申请预科这个途径适合平时成绩还可以,但是英语相对来说比较薄弱的学生。

  除了刚刚提到的承认高考成绩且可以直接入读本科的大学,在英国还有大部分学校要求读预科。为了弥补学生所在国和英国教育体制上的差异,预科专为国际学生设立,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英国高等教育的学习。

文章:“2021年英国本科留学的三种途径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