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拿大高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发布时间:202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选择合适的加拿大高中留学时间

  加拿大的中学一般是四年, 9-12年级,如果学生想要在升大学时免语言成绩(雅思、托福), 那么要在加拿大读四年中学, 部分学校可以认可学生读三年中学升学时免语言成绩。因此,那些想要升大学时免语言的学生们,可以选择9年级,即在国内读完初二去加拿大接着读9年级,或者在国内读完初中去加拿大读9年级,也就是说多读了一个9年级。

  2、选择合适的年龄段

  加拿大的公立中学对学生的年龄是有限制的,公立中学更愿意接收18岁以下学生的申请,部分高中虽然接收18岁以上学生的申请,但更倾向录取18岁以下的适龄学生。这是因为在加拿大多数省份,18岁以上就算是成年人了,而公立高中是政府投资兴建的,教育资源要分配给未成年人,因此多数情况下是不愿接受大龄学生的。

  3、资金提前准备

  高中赴加拿大留学是需要一大笔费用的,而且加拿大使馆及签证中心对学生留学资金的历史要求比较严格。加拿大签证中心要求学生的担保金要有12个月,即一年的历史,因此,对于国内的不少家长来说要提前准备资金。

文章:“申请加拿大高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