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易获得签证的三种情况

发布时间:2021-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加拿大政府官网信息显示,凡是在2020130日之后获得有效身份的临时居民,若签证将在2021531日或之前到期,则可以延长至831日之前进行身份恢复申请。除此之外,这些临时居民必须自入境以来一直留在加拿大,并在此期间身份到期相关群体包括加拿大的工签、学签持有者和游客。

  很多留学生毕业后选择在加拿大工作,但如果工签在疫情期间过期又无法续签的情况下,他们不得不停止工作、失去收入。而这则新规则可以允许他们在等待身份恢复的同时申请一份临时工签,有了它就可以正常工作,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了。那么哪些情况比较容易获得加拿大留学签证?

  1.读的学位越高越容易获得签证获签率由于申请人所读课程的层次不同,获签率不同,学历越高,成功率越高。

  2.家庭经济状况越优越越容易获得签证加拿大欢迎留学生前去读书学习,不欢迎没学历、没能力的人去打黑工。加拿大规定,只有全日制学生而且持有有效的学生许可证才可以在校园内打工,否则不许打工。所以留学申请人必须证明自己有充足的资金。

  3.年龄优势,加拿大对留学生没有年龄限制,但如果申请人的年龄与申读学位不相符的话,比如超过40岁的人去读本科学位,就很难让签证官相信你是个真正的学生。

文章:“加拿大留学易获得签证的三种情况”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