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博士通常需要几年能毕业

发布时间:2021-3-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博士各个专业和学院的规定不一样,大部分学院和专业可以5年毕业,特殊点的情况则需要8年,也有的学校一般4年就允许毕业。

美国博士读几年除了政策,也有人因为自己特别聪明,可以提前拿到学位,之前就有过例子,有的学生只用了3年就拿到了博士学位,但这是极少数的情况,大部分的情况下同学们都需要至少读5年。

那是因为美国留学博士学习期间,你要上课,要被老师培养,要花时间解决问题做出成果,要深入的了解某个领域,要develop优秀的科研技巧。有的情况下可能5年也不够,比如作试验的,如果实验很花费时间但是结果失败了,或者在毕业之前,别人先把相同的东西发表出来了,那就麻烦了;又或者是遇到变态的老板,想尽可能的从你身上榨出点东西来,磨蹭着不让你毕业,也是有可能的。

文章:“美国留学博士通常需要几年能毕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