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需提前了解哪些事项

发布时间:2021-3-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高中入学要求略高,需要学生有良好的英文基础,参加相关的语言测试,并且平时成绩达到良好。申请美国高中的学生需要提供国内初中三年的在读成绩单,并做好相应英语测试的培训。想要申请顶尖私立寄宿高中的学生,应提前了解学校的要求,提供相应的托福和SSAT成绩,且最终通过校方的面试才能够入读名校。

美国高中每年秋季8、9月份开学,部分学校也提供春季1、2月份的插读,申请时间最好提早一年。名校申请的最佳时间一般是每年的9~12月份,而次年4、5月份往往是学校学位补缺的时间,可供选择的范围将会缩小。

年龄

美国的高中是9-12年级,相当于国内的初三至高三,所以国内初二至高二的学生都可以申请去美国读高中。一般来说,去美国高中留学的最低年龄要求在14岁。

家庭经济条件

就读美国高中费用是比较高的,学生的年龄比较小,也不可能去打工或兼职赚取生活费。所以,选择去美国读高中的学生,家庭一定要具备一定的经济条件。

心理承受能力

在国外学习,要面临中西方的文化差异,不少留学生到了国外都会感到不适应,这样一来就会给学生带来较大的心理压力。所以,要出国留学,一定要有足够的心理承受能力,这样才能更好的介绍各种未知的挑战。

学术条件

美国高中对于学生在中国的成绩也会予以评估,一般会要求平均分在80分以上,一些好的美国私立高中,甚至会要求学生成绩在90分以上或是全年级前10%等等,所以学生的成绩也会影响到留学。

美国高中留学申请需要哪些要求?

1、通常初中毕业生以及高一高二在读生都可以申请美国的高中课程,需提供初中阶段的成绩单,要求平均成绩达到70~80分。

2、申请者年龄不得超过18周岁,有无英语成绩均可。

3、要求提供60~90万人民币的资金担保,具体金额需要根据学校的收费情况来定。

4、SSAT翻译成中文其实也就是美国的中学入学考试,一般情况下申请美国高中必须有这项成绩,考核范围主要是数学,语文,阅读理解,主要考查的是学生逻辑思维。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需提前了解哪些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