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走读与寄宿哪个好

发布时间:2021-3-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美国私校里走读学校是主体,教育质量好的走读为数不少,相关排名显示,申请本科数据最好的也是走读学校。相较于寄宿学校,走读学校的数量更多,可供学生选择的学校也更多。

2、相比寄宿学校,走读学校多了住家生活的不确定性,但在了解美国文化、提高孩子情商、提高孩子独立支配和管理时间的能力上提供了大量机会。走读学校住宿会入住到美国寄宿家庭,能更快提高语言能力,了解美国文化与社会周末参加活动更便利弊端是由于文化差异,可能会与住家在生活上产生矛盾和摩擦的不确定性。

3、寄宿学校与同学每天在一起学习、生活,同学间关系更亲密,更容易交到朋友走读学校每天放学后面对的是寄宿家庭的“爸爸妈妈”,弊端是相对难结交学校美国朋友。寄宿学校学校学习及生活设施齐全,封闭式教学和管理,学校统一安排住宿、饮食,便于参加学校校内课外活动。但是寄宿学校环境相对封闭,周末外出参加活动不便,不利于接触美国社会。

4、费用问题上,走读学校学费比寄宿制学校相对便宜走读学校更能锻炼学生独立能力,同时更利于监管。寄宿学校的学生们身边缺乏监护人,远在中国的爸爸妈妈们难以了解学生动态。在感恩节、圣诞节及春假等假期寄宿学校的学生们需要自己安排住宿,而走读学校的孩子们是在跟与寄宿家庭“爸爸妈妈”一起享受节日的欢乐。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走读与寄宿哪个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