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硕士留学哪些专业前景好

发布时间:2021-4-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会计专业

会计作为一个高薪职业,近年来,成为许多学生选择的热门,中国学生学习会计类专业有一定的优势,相对于国外相对比较简单的数学教学以及学生相对难以适应比较复杂单一的会计计算,使得会计这一专业一直被列为新西兰热门短缺类专业。根据最新的移民政策,会计被移民局选为新西兰长期紧缺技能之一,享受移民加分的优惠政策,有10分的紧缺学历加分。

2、商科专业

从目前新西兰移民政策看,商科专业的留学生毕业后更能找到理想的工作,所以申请移民的成功率也就更高。目前新西兰大学里商科专业一般为市场学,会计,金融,管理,国际贸易,经济学6大类。而这6大类人才在新西兰市场上需求量大,只要毕业生能够达到毕业标准,拿到学位证书,找到一份适合的工作还是比较容易的。

3、IT专业

只要拥有计算机本科学士学位以上的文凭便算作为长期短缺学历,移民的时候就会有额外的加分与其他类长期短缺课程文凭需要多年工作经验才能算做长期短缺学历的科目来比,计算机专业的门槛算是非常的低了。在此政策影响下,很多新西兰计算机专业毕业的留学生,在没去找工作的情况下就已够资格申请移民了。

4、工程专业

工程专业一直是稳居新西兰留学的热门行业,主要原因近年来经济发展速度很快,需要大批工程师,和工程建设人才,所以它的留学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工程专业有很多方向,例如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结构工程、环境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工程等。

文章:“新西兰硕士留学哪些专业前景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