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提高自身竞争力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1-4-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AS成绩+预估

  英国留学申请需要有学生的AS成绩,而在这里A-LEVEL的成绩就等于是大家的高考成绩如果这个成绩不够好,那么自然就没有什么获录名校就读的竞争力了。像是英国的牛津大学这种等级的名校,一般这个成绩都得到3A*+,而其他的比如帝国理工这样的院校,也会要求到2A*+,当然要求有到1A*的也有,总之先要读英国的名校,基本上都不会有B及以下的要求。

  二、文书Personal statement

  国内的学校在录取上往往是分数决定学生的录取,但英国的学校在录取上关注的不止是学生的成绩,还有他们的综合能力。只是自己的综合能力要如何证明?当然是看学生的PS文书了。成绩单能展现出来的信息其实不多,而PS文书能够让招生官了解到这个专业是如何成长起来的,有怎样的经历,或者是有怎样的闪光点等等这些。而招生官会通过这些方面考虑学生能不能到本校就读。

  三、推荐信 Reference

  推荐信的作用是让招生官从别人的角度来看对于学生的评价所以推荐信也是个很有说服力与可信度的材料。所以大家必须也把推荐信给重视起来,最好是让学校里比较有名气的老师来给自己写,这对于自己的竞争力也是会有提升的作用。

  四、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也是可以把自己对于这个专业有怎样的热爱以及能力很好的展示出来的如果是要申请SCIENCE的,那么可以多积累一些在实验室的经历ART的可以选择多参与一些商赛等等。一般学术活动的展现也是用PS或者Reference但不要把全部的学术活动都写上去,而是选择最有含金量的,且是持续时间比较长的。如果只是把自己有过的经历都简单的列出来,那其实是没有什么作用的。

  五、面试和入学测试

面试也有可能让英国留学申请人反败为胜,还能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如果自己在面试中发挥得好,就算是前面的步骤差了一点,也还有可能被录取的。

文章:“英国留学提高自身竞争力的方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