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后多久可以出结果

发布时间:2021-5-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英国留学申请结果什么时候出?

  官方说法是6周—8周,一般情况下,越早申请,效率也就越高,出结果就会越快,毕竟此时的申请者还不是那么多。最快的OFFER是周五发出申请,下周一就拿到OFFER,只有两天的时间。当然也有慢的,比如两个月的时间,都是有的。

  2、英国留学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的完整性对出结果的时间有很大的影响,只要材料完整,一般都会很快,否则,学校可能不予处理,而是等到学生提交完材料之后再处理,所以,时间就会很久。

  3、英国本科申请时间

  一般情况下,6周之后,如果学校还没有答复的话,学生此时已经可以联系学校,发邮件去了解进度和催促效率,但是,一般效果不大,所以,同学们要做好心理准备。此外,英国本科申请也遵循着一定的时间线,具体如下:

  9月5日

  开始通过UCAS向心怡的学校递交材料,填写网申信息,完成缴费就可以静候学校通知结果了。

  10月15日

  其中,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两所院校比较特殊,10月15日截止递交申请,所以冲刺牛剑的同学一定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不要错过了deadline。

  1月5日

  可以理解为除了牛剑之外的学校的第一波截止申请时间,绝大多数学校的很多专业都要求在这个日期前递交申请资料。

  2月25日

  对于录取不佳的同学可以说是提供了多一次的申请机会,如果你之前申请的五个学校一个录取通知书都没收到,那你可以选择补申。或者说,你已经收到了某个学校的录取通知,但是你拒绝了所有的录取。

  注意:补申每次只能申请1个学校。

  8月15日

  调剂申请:8月15日是传统上A-level考试成绩的放榜日。如果你的成绩超出了志愿的成绩要求,想选择排名更好的学校时候,你可以使用调剂申请。

  有拿到con-offer的同学需要在8月31日之前满足offer条件,否则学校将取消offer。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后多久可以出结果”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