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留学硕士申请需满足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1-6-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历要求

还未毕业的学生,可以边读书边提交申请,等到拿到了毕业的证明之后再提交正式的申请,或者直接进行预科的申请,这样要满足的要求会相对宽松一些,不过需要在芬兰先进行一年的过渡学习。最好是等到确定拿到结业的证明,能够出示合格的学士证书的时候,再进行申请,这样学校进行审核的时候速度会更快,大家在准备材料的时候也会更加的方便,不会耽误时间。

成绩要求

主要就是大家的考试平均成绩,即我们所说的GPA,这部分需要大家向学校的学生办事处提出申请,相关的工作人员进行查询并且确认,没有错误之后,才会将材料打印出来并盖章。

芬兰留学到了硕士阶段的申请,GPA至少要有3.5分,有些学校还会要求学生出示自己在本科阶段的学术论文或者研究成果,这部分都是成品,大家如果有存档的话,直接打印并且公证即可。

语言要求

语言的准备重心依旧是英语,因为大部分专业授课都会使用英语,大家不需要再花时间专门学习芬兰语,准备IELTS的考试就可以了,认可度比较高,需要大家拿到6.5分左右的成绩单。不过芬兰语的学习还是很有必要的,毕竟大家在日常的交流中,总是还会遇到本地人的,会一些简单的口语,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进行生活的适应,同理英语的口语也要认真准备。

时间要求

研究生的申请会比本科迟一个月,申请从2.1开始,一般会在3.1结束,周期是一个月,递交的早晚不会影响审核的时间,因为一般都是统一进行审核的,可以确保公平性。但是比较热门的项目,会有名额的限制,如果提前等到了人数的限制,那么可能就会直接关闭申请的通道,所以大家最好可以早一点进行提交,以免错过申请。

文章:“芬兰留学硕士申请需满足哪些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