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留学毕业回国如何认证学历

发布时间:2021-8-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俄罗斯留学学历认证步骤

1.登陆留学政务服务平台。

2.注册新用户:点击在页面上方【学历学会认证】选择【在线办理】。进入用户登陆界面,点击【个人注册】。

3.注册需要填写基本信息,一定仔细检查注册后不能修改。

4.验证账号:手机或邮箱的校验,提交注册后会把账号密码都会发邮件给你。

4.用邮箱收到的账号密码进行个人验证进行人脸识别后出入境记录就出来了搜不出来就跳过自己上传资料就行。

5.选择你申请认证的学校类型。

6.正式申请表填写(读预科时间不算)。

二、认证所需材料

1、一张二寸彩色证件照片(蓝色背景)。

2、本科毕业证原件以及复印件

需认证的国外源语言(颁发证书院校国家的官方语言)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正本原件及复印件。

3、本科成绩单原件以及复印件

需认证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所学课程完整的正式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如以研究方式学习获得的学位证书,需提供学校职能部门开具的官方研究证明信原件及复印件,研究证明信内容应说明学习起止日期,专业名称,研究方向,所授予学位等信息。

4、护照原件以及复印件

  申请者留学期间所有护照(含护照首页-个人信息页、末页-本人签字页、以及所有留学期间的所有签证记录和出入境记录)原件及复印件。如果申请者留学期间护照已超出有效期限,需提供在有效期限内的护照原件及首页和签字页复印件或户籍簿原件和复印件。

文章:“俄罗斯留学毕业回国如何认证学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