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签证申请分为三个阶段

发布时间:2021-9-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学生递交申请阶段

  申请新西兰留学的学生必须递交的文件包括学校的通知书、照片、公证书、申请表、申请费及资金证明文件等。但只有这些还不够,还需要配套的补充说明文件,这些文件共同支持学生的留学申请。

  二、签证官对学生申请进行评估

  签证官收到申请人或代理的文件后,一般在14天之内给出接受申请的通知或者直接批准的结果。对申请人的评估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FinancialAbilities财务问题,GenuineStudents是否是一个真正的学生,签证官还必须对申请人的健康和品德方面做出评估。

  对于健康方面的评估是申请人获得原则批准后,到新西兰移民局指定的医院体检,品德方面主要是审理文件中是否有假材料。如果有假材料,一般都会被拒签,并且会记录在案。做假还可能影响以后申请人的任何签证申请(包括商务,移民等)。

  三、提交文件给使馆

  申请人的文件被原则批准后申请人需要提交下面的文件给使馆:学校出具的收到学费的收据7000新西兰元的生活费押金护照,体检报告无刑事犯罪公证住宿担保证明。

文章:“新西兰留学签证申请分为三个阶段”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