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工程类专业申请难度如何

发布时间:2021-10-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工程类专业有很多,并不是适合每一位学生,土木工程、化学工程、矿业工程等等都是比较热门的留学专业。那么加拿大工程类专业申请难度如何呢?

  加拿大工程类专业申请入学要求

  拥有4年制的本科学士学位并有理工科(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或工程类)的背景

  大学平均考试成绩在75%以上

  雅思需要至少6.5,各项不低于6,托福需要至少80分

  可以提供GRE成绩

  除此之外,加拿大工程类院校对于硕士申请者的录取要求比较高,不但需要申请者有良好的本科学习成绩,实践经验或是学术方面的成就也很重要。

  工程专业奖学金丰厚

  加拿大工程专业奖学金的发放不分授课型与研究型,所以,学生不必担心申请授课型硕士便无法获得奖学金。

  如果申请者各方面能力突出,学习成绩优秀的前提下,最好还是提供GRE成绩。虽然加拿大工程专业申请不需要提供GRE成绩,但是,优秀的GRE成绩,可以体现出自身较强的综合能力,能大幅提高学生的竞争力。

文章:“加拿大工程类专业申请难度如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