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该什么时候办理

发布时间:2021-10-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什么时候开始办理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留学签证也不是随便就能办的,必须先拿到学校发的CAS之后才能申请。一般情况下,CAS最早会在开学前6个月发出,但是能办签证最早的时间是开课前3个月。如果顺利的话,一个月之内就能收到了。

根据往年的经验,在读学生如果需要读语言课的话,办理签证的时间在56月份,办正课签证的时间是78月份。对于不需要上语言课的学生,只要在符合要求的开课前三个月递签就可以。

二、英国留学签证怎么申请

第一步:选择签证中心

根据本人户口所在地省份选择就近签证中心。

第二步:准备材料

1、检查所需材料是否齐全,包括:三份申请表(必须签字),护照(末页签字),CASStatementCAS上所列材料,资金证明,其他辅助材料,还有签证费用。

2、所有需提交的原件必须有复印件一份,若是中文原件,而需另备翻译件一份。

3、需要签证照片一张,要求是6个月以内的近照。

第三步:递交材料、通过审核

第四步:付款

第五步:采集指纹并上交材料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该什么时候办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