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PSW签证申请攻略

发布时间:2021-10-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什么是PSW签证

  毕业生临时工作签证Temporary Graduate visa (subclass 485)是澳洲政府为了留学生毕业以后能够继续合法的留在澳洲工作,学习,生活而推出的签证。

  这个签证下面有一个分支就是PSW(Post-study Work)签证,该签证没有对学生所学的课程和专业进行限定。

  澳大利亚PSW签证的申请要求:

  年龄在50周岁以下;

  第一次申请学生签证的时间须在2011年11月5日以后;

  毕业后6个月内递交申请;

  雅思成绩总分为6(A类G类均可),单项不低于5,或PTE成绩总分50,单项不低于36;

  申请人在澳洲境内完成本科或本科以上的学历,并且所学的课程在CRICOS上注册登记,课程必须是英语授课学习;

  在澳洲持有合法的签证,而且必须在澳洲境内递交申请;

  完成“两学年制”即注册课程时长不少于92周,且在澳洲境内学习时间不少于16个月。

  PSW签证申请审核时长

  PSW签证申请时长:Post-study类别90%的申请审理时间为5个月,70%的申请审理时间为4个月。申请人递交PSW签证申请后,移民局会发放一个过桥签证(Bridging Visa)以便申请人可以合法留在澳洲境内等待PSW签证获批。

  PSW签证有效期

  由于申请人的学历的不同,PSW签证的有效期长度分为三类:

  1.Bachelor & Master by Course Work: 2年

  2.Master by Research: 3年

  3.PhD: 4年

  注意:

  因为2019年11月16日新政策的出台,现在在偏远地区毕业的同学们可以申请到3年的psw工作签证,而在达尔文,图文巴等更加偏远的地区则可以申请到4年的psw工作签证。

  新政之下,现在除了悉尼,墨尔本以及布里斯班外,其它所有城市均被列为偏远地区了,包括黄金海岸,悉尼附近的卧龙岗,Newcastle等地都被列入了其中。大家在选择学校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这些地区的院校,因为不只是psw签证可以获得更多的时长,还可以申请491州政府担保签证乃至于之后的移民申请,难度要比主流的189 技术移民小很多。

  重要通知

  近期,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澳洲对中国,伊朗和韩国实施了旅行禁令。很多刚刚从澳洲大学毕业的中国留学生,无法赶在学生签证到期前,入境澳洲递交PSW签证。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PSW签证申请攻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