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设计专业需满足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1-10-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本科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申请本科应该要满足国内正规高中毕业,学生有毕业证和会考成绩合格(或者高中三年考试成绩单)中专职高学生需要获得毕业证书。

  语言要求:理论上来讲,topik3级或以上的韩语水平,就可以进行本科的申请。

作品集要求:是否需要提交作品集是要看学校的要求的。有的学校需要作品集,有的学校只需要面试通过即可。

  二、研究生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申请者在国内外接受16年正规教育,取得(预取得)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

  语言要求:语言成绩方面,同样门槛不高,一般topik4级以上即可进行大学院的申请。

  作品集要求:作品集肯定是需要的,学校一般对于作品集没有非常明确的要求。

  韩国几个综合类的大学,它们的设计学院都是很出名的,无论是从教育质量、学生口碑还是未来的就业情况来看,都是十分值得选择的。

  一般情况下,大家想要读艺术类设计类的专业,会建议大家考虑排名较高的综合类大学。韩国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技术,因此从时尚造型设计,到服装珠宝设计,再到视觉设计、产业设计等等,都成了韩国留学申请中大家争相申请的热门专业。

文章:“韩国留学设计专业需满足哪些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