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中留学申请需满足要求

发布时间:2021-10-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高中申请要求

  1、学历要求

  就读于高中课程需拥有初中的毕业证书,年龄不能超过19周岁。

  就读于初中,年级为初三或高一在读。

  2、语言的要求

  能够顺利的通过学校入学的英语水平测试。

  签证时最好出示雅思或托福成绩。

  3、经济担保的要求

  经济担保额度的计算公式:学费加上生活费乘以学习的年限,大概需要20-30万左右。

  4、经济担保形式:银行定期存款

  担保人范围:留学生本人、父母、配偶、祖父母、外祖父母。

  二、英国高中选课技巧

  在说如何选课的问题前,有一个很重要的能力需要大家在留学中一直努力提升,那就是英语水平。尽管大家在赴英国读书前都已经通过了雅思考试,但面对在英国留学时的生活而言,沟通方面可能还会存在些许的困扰,因此,同学们到英国之后依然要抓紧一切机会提升自己的语言水平。建议大家在学习期间多与老师沟通,无论是学术上还是生活上,老师们都能给你提供一定的帮助。课后与同学一起聊天也是不错的选择,同时也能借此机会对同学有更多的了解。当然,还有很多其他提升语言的方式,比如与外国同学主动语言交换,不但可以提高英语还可以增进彼此之间的关系。

英国留学高中选课时需要注意的小诀窍

首先,虽然按个人兴趣来选择课程是一个不错的方式,但也不能一概而论,同学们在择课时要考虑自己对所选课程的基本专业知识掌握情况,若不考虑自己的水平和应变能力随性选择课程,导致的后果可想而知。因此,大家择课时要理性,根据自己平时学习习惯,效率等综合评定。

外,从历年进入名牌大学的中国学生来看,一般中国学生选课时偏向数学等相关课程,这是中国学生的优势。因为在最终大学录取时,看重的还是高中生的分数,所以选择自己可以得高分的科目是很有必要的。

文章:“英国高中留学申请需满足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