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留学澳大利亚的申请程序

发布时间:2021-10-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高考后去澳大利亚留学的方案

  1、有高考成绩的学生

  现在澳洲也是有很多学校都认可高考成绩的,并给出了相应的录取分数,包括澳洲的那几所知名大学。如果是想要用高考成绩来申请的学生可以不需要预科,只要成绩到了标准就可以直接进入大学就读。也就是和没有高考成绩的学生来对比,他们不需要去读一年的预科课程就能够直接报读本科,可以省下一年的学习时间。

  2、先读预科然后读本科

  如果要读预科,可以按照自己的条件来选择预科的专业,这样自己在进入大学前也有一定的准备这对于想要澳大利亚留学读名校的学生是很重要的。另外读预科需要有5.0-6.0之间的雅思成绩,如果语言分数不够也可以匹配语言。

  3、读文凭课程再读本科

  读完高中后,就可以去读这种文凭课程,通常为期8个月到1年。而读完文凭课程后就能够直接去读大二了。

  二、申请的程序

  1、选择方案

  想去澳洲留学的学生,首先要做好申请的规划,确定自己的兴趣、专业等等这些问题。当然还需要了解目标院校的留学生人数,有哪些特色课程等等。申请计划的制定对于自己接下来几年的学习是有很多影响的,所以需要考虑到各方面的情况来制定自己的留学计划。

  2、院校申请

  向学校提交申请,在提供自己所以已经准备好的文书以及成绩单等等。另外在申请学校时其实可以多选择几所,增加自己被录取的几率。

  3、等待结果

  如果被学校录取了,就可以把材料准备好了,然后交学费并且拿到COE,之后才能去办理护照以及签证。

  4、语言测试

  所有学生都必须要有英语成绩,这个成绩不仅会影响自己的申请,也会影响课程的开始时间。如果语言成绩不合格的话,就得到澳洲这里来完成语言课程了,自然办签证的时间也会被影响。所以不但要把自己的英语水平提高,而且最好把自己多次考试里最高的分数来进行申请。

  6、提交材料。

  完成上述程序后,就可以提交自己的材料了,如果签证能够办理成功,就可以准备出发去澳洲了。另外必须要在规定的COE时间内到澳洲完成入学的报到。

文章:“高中生留学澳大利亚的申请程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