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赴新西兰留学需具备的条件

发布时间:2021-1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学历条件

  1、去新西兰读11年级:新西兰的11年级相当于是国内的高一,需要学生是已经完成了初中的学业,拿到了初中毕业证,并且学生的年纪要没有超过十八周岁;

  2、去新西兰读12年级:新西兰的12年级相当于是国内的高二,学生的年纪要未超过十九周岁,在新西兰读高中不能从初中毕业后直接读12年级的,需要在国内完成高中一年的学习或者是直接初中毕业后就去读新西兰的11年级。

  二、语言条件

  在新西兰读高中,可以不去读语言学校,因为在进入新西兰高中时就已经设置了语言课,学生直接在普通的高中同时把语言学习好,这样可以让留学生更快的适应这里的学习。一般的公立学校是不需要雅思成绩的,学生在满足了上面的学历要求之后就可以直接入学,但是私立的学校会有语言要求,要求雅思要在4.5分以上,有的则更高,需要5.0一样,或者通过学校的测试。

  三、经济条件

  学费:在新西兰,在一般的普通学校读高中,总共一年的费用大概是45000元到70000元左右,这是包括了学习要交的费用和学生自己一年的生活费,如果是去私立的学校,一般一年的总共费用是110000元到140000元左右,和普通的学校相比,这是昂贵的费用,还有担保金,因为学校收取到学费不一样,新西兰每个学校的担保金也不一样,大概是在400000到450000左右,这是为了保留学生在新西兰上学时候的所有费用。

  四、综合能力

  1、去新西兰留学读高中一般都是年龄还比较小的孩子,如果是没有父母的陪同的话,学生就要一个人独自在新西兰学习了,他们需要有自理能力,能够自己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

  2、还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国外和国内不同的教育方式不同,学生要找到在这里的学习方法;

  3、还有足够的心理承受能力,他们因为对国外的环境不熟悉,还有语言上有障碍,可能会导致他们会有些孤单,他们需要克服这方面的问题。

文章:“高中生赴新西兰留学需具备的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