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解析

发布时间:2021-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语言条件

  出国留学首先要具备相应的语言条件,英国研究生申请条件首先是雅思考试成绩达到6.5分以上,其中单项不低于6.0分。根据学校及专业不同,如对语言要求较高的教育学、心理学专业等,要求雅思成绩在7.0分以上,其中单项不低于6.5分。如果学生雅思成绩不足以直接申请研究生课程,也可以先申请研究生预科课程,等提高语言成绩后再读研究生课程。

  2、学历条件

  申请英国研究生需要达到国内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部分专业要求有一定相关专业背景。三年制专科的学生可以先就读预科课程,之后在继续攻读硕士学位课程。

  3、成绩条件

  英国留学申请研究生会考察大学在校期间的在校成绩,一般需要在75-80分以上,部分学校及专业对于毕业学校不同还有着更为详细的要求比如211/985院校毕业生平均分80分以上,非211/985院校毕业生平均分需要达到85分以上。

  4、其他条件

  申请商科类的专业个别学校需要提供GMAT成绩,其中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部分专业需要提交GRE成绩。另外也会有学校及专业对于学生的工作经验还有一定要求。

文章:“英国留学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解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