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有什么攻略

发布时间:2021-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择校方法

  通常情况下我们在进行院校的选择时,会把美国大学的综合排名作为参考依据,但这远远不够。建议大家在选择院校和专业时要务实,不可好高骛远。首先我们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职业生涯规划和留学计划,然后选择合适的专业方向,在确定方向后,选择3所以上的有把握的学校进行申请。

  2、入学条件

  1)申请对象要求:大三、大四的在读生和社会上有工作经验的人员。在申请时需要提供在读证明或大学本科学位证。

  2)入学成绩要求:GPA成绩不低于3.0分,TOEFL成绩在80分以上或IELTS成绩在6.5分以上。申请优秀的硕士研究生要求GPA成绩在3.5分以上;TOEFL成绩在100分以上;IELTS成绩要在7.0分以上。

  3、日常准备

  申请者在平时要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不要只注重出国考试科目的学习,更要多关注和学习申报专业的知识和技能,多关注专业的前沿信息,平时多参加社会实践,将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既有了知识,又有了实践的经验,校方才会对你另眼相看。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有什么攻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