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生申请日本留学必备的条件

发布时间:2022-3-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日本的动漫水平很高,而且它的艺术设计在亚洲也是相当有名气的,所以有很多艺术生选择留学日本。那么艺术生去日本留学有哪些必备条件呢?

  1、艺术留学作品集

  作品集前期先要准备好构思,整个作品集可以是一个作品也可以是多幅作品拼凑而成,作品的规格要看教授而定,如果教授没有规定页数可以自己决定。

  但是必须装订成册,类似于影楼相册的样子,最好在16页左右,作品集的作品都要有日语或者英语的翻译和介绍,目录、个人介绍的部分都要有。

  教授不同,学校不同,作品集的要求也会不同在申请前期因为没有选定教授,所以暂时不用准备作品集的规格。但是需要把作品集的构思定义好(比如作品集可以是一个主题也可以是多幅作品拼在一起的)。

  一般的作品集的规格根据学校不同和教授不同也有不同的规格,有的是A4规格,有的则要求B3规格,或者有的是光盘的形式有的是册子的形式。

  2、语言

  语言上,一般日语N2就可以,当然越高越好,条件突出更好合格。

文章:“艺术生申请日本留学必备的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