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签证

发布时间:2007-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签证
大多数国家的公民赴荷兰留学需要签证。签证就是荷兰驻外大使馆和领事馆在你的护照上加盖印章,你必须提前申请。

停留时间
如果在荷兰停留时间少于三个月,可能需要一张短期居留签证(Visum Kort Verblijf),需要与否取决于国籍。如果停留时间超过三个月,可能需要一张临时居留签证(Machtiging tot Voorlopig Verblijf或MVV)。

快速签证程序
一般申请临时居留签证需要费用3-6个月的时间,有时甚至更长。为了方便国际学生, 荷兰的接收院校可以通过快捷签证程序代学生申请临时居留签证,快速签证程序省时省力,周期为4-6周。

居留卡
到达荷兰三天内,所有的外国人必须到当地政府机关登记。计划停留三个月以上人员还要取得居留卡。

更多签证信息,请访问 www.nuffic.nl/immigration (英文)

文章:“荷兰签证”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