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学习。 "> 上海学生赴美留学陈功签证率95%_留学签证_全球教育网

上海学生赴美留学陈功签证率95%

发布时间:2010-9-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美国仅在上海地区发出的学生签证共有3.2万张,同比上升45%。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处处长直言,今年,一个新的赴美留学潮正在逐渐形成。她介绍说,从今年1月1日至前日,该领馆发出的留学签证为3.2万张。“下半年还将有数量不少的签证发出。”上海地区学生的留学签证申请通过率高达95%,而上海地区的美国签证年签发总量,已经跃居至全球第四位。

分析留学人员的构成,以往,赴美深造的人中,大部分为攻读美国硕士学位,而在2008年至2009年之间,赴美就读本科学院的人数比以往增加60%左右。近两年,希望去美国就读高中和社区学院的中国学生数量直线上升,“不少中国家长选择了让孩子在美国完成一年的语言培训,再进入美国高中学习。”
 

文章:“上海学生赴美留学陈功签证率95%”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