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签证要求,顺利留学新西兰。"> 新西兰留学签证要求你具备吗_留学签证_全球教育网

新西兰留学签证要求你具备吗

发布时间:2010-9-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作为一个游客在新西兰学习

如果您作为游客待在新西兰,您可以选择少于3个月的单一课程学习而无需学生许可。如果您想选择几门课程,或者学习时间多于3个月,您可以在停留期间申请学生许可。

去新西兰学习

如果您在新西兰以外的地方,且计划全职学习超过3个月,您需要一个学生签证和一个学生通行证,除非您的国家与新西兰有特殊协议。

申请要求

申请学生签证和通行证,您必须在有权开设某一课程的机构注册经批准的课程。您的申请需要:

最新的护照用照片;

支付申请费,该申请费即使申请不成功也不会退款;

来自教育机构的录取通知,注明您已被该校接受、课程名称、完成该课程所需的最少时间,以及是否必须支付课程费用或免除费用(例如奖学金获得者)。这会由学校寄给您以证明您的录取;
费用支付或豁免证明(如果您的申请基本上被批准则不是必需的);

高等教育机构或个人为您提供在新西兰的合适住处的书面证明;

文章:“新西兰留学签证要求你具备吗”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