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中所遇到的错误的做法误区揭晓,顺利的帮您通过美国留学签证。"> 不要闯入美国留学签证误区_留学签证_全球教育网

不要闯入美国留学签证误区

发布时间:2010-9-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签证误区深度分析:

误区一,有托福成绩才能过签证,托福成绩高更容易过签证。
这句话曲解了托福的真正含义,所谓托福,TOEFL(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其实是对于英语的测试。学生面签,是对学生的英语能力的测试。我们需要用英语来表达出自己的观点。所以,我们不妨说英语水平更高更容易通过签证。我的很多学生因为托福报名困难而没有托福成绩,但他们用自信的英语征服了签证官,顺利的获得了美国签证。
  
误区二,奖学金对于签证有很重要的决定因素,没有奖学金不会通过签证。
奖学金的确是很重要的,因为它表明了申请者是一个优秀的学生,另外它对于学生的资金也能起到减轻负担的作用。但是不要过于迷信奖学金,申请者在签证官面前自信的笑答,能够说服签证官对于自己资金担保的担忧,同样可以获得美国签证。
  
误区三,银行存款要有很长的存期。
美国签证不同于其他国家,我们不需要用其他国家的尺度来衡量美国。学生在美国的花费总体上来说要贵于其他国家,但是对于存期的要求要明显比其他国家宽松。美国是面签,这就要求申请者能够解释清楚自己资金的来历。资金历史长固然方便签证官相信资金的来源合法,但是只要解释的通,短的资金历史也同样有过签的可能。
  
误区四,被拒签后再续签很难通过签证。
美国的签证条款中明确表明了申请者的每一次签证不受之前的拒签纪录影响。这一点在回避原则中有很好的体现,即申请者再次签证时不会遇到上次给他拒签的签证官。不少学生都是在被签证官拒签之后重新准备,在之后的面签通过的。有的学生甚至戏言:没有拒签的美国留学是不完整的。其实,签证官之所以拒签,有他自己的理由,包括在很多人看来捉摸不透的“移民倾向”问题。我们只要静下心来分析拒签的理由,对症下药,就能获得理想的美国签证。

文章:“不要闯入美国留学签证误区”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