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续签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0-10-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的学子如果签证需要续签,那么还是要看看下面的注意事项,不然很可能会出麻烦。

1,学校注册----- 大部分留学生到英国后第一件事就是找一家可靠的学院注册,这样可以很方便的得到银行帐户,交通打折卡,学生证。这样做是正确的,如果没有学校的学生会随时面临被遣送的危险,确实有一部分学生为了省钱没有注册任何学校,那么一旦出了问题后果大家时可想而知的。

2,不能晚----学生签到期一个月前就可以寄材料了,比如说一月三十号到期,一月初就可以寄出,那如果二月一号寄的话,就有可能被拒签。理由一般是:在签证有效期之外申请续签是不合规定的,而且大部分的案例是不允许appeal,(因为法律要改,被拒签后不能appeal) .所有材料寄到当地的移民警察那里,有的让你自己去拿,有的让你每星期去一趟签字,这就意味着会有随时被遣送的危险。

3, 材料的准备----- 学生续签应该准备的材料是,两张护照照片,有效期护照,学校的出勤率(80%以上,而且要通过),下一年的offer,(就是明年要学什么),295磅寄签费,面签是500镑。填一下flr表格,三个月银行帐单,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加一份担保人的信,警察注册信。
那么材料准备好以后就要审一下
护照,一定要在有效期内如果不是的话,要尽快延期,一般提前半年都可以办理,周期一般会是一星期到两星期,到中国大使馆办理。
学校出勤率和offer,去年学的课程和明年学的课程尽量对起来,比如去年学的本科第一年,那么新一年的offer应该是本科第二年和第三年,不能说一下子回去学专科,或是一下再调到硕士,这样有可能会对申请人不利,而且专业也要对起来。学校一定要在内政部有注册,可以在网站查到http://www.dfes.gov.uk/providersregister/search.cfm,如果没有那一定会被拒的。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最好不要用acca续签,因为下一次的续签会很麻烦。如果申请人去年已经读完本科,那么最好提供一下毕业证,如果没有内政部很可能会来信要的。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续签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英国留学签证续签注意事项》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