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清单

发布时间:2010-10-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2009年7月23日使馆最新通知:从2009年7月至10月,我们预计学生申请数量将增长90%。为确保审理过程的快速有效,我们希望您能按照第四阶段政策指南  提供所有所需资料及证明文件。同时我们希望您确保教育机构所签发的签证函的准确性并包含所有的必备信息。请在递交您的申请之前参阅第四阶段政策指南。

如果没有按照要求提供正确的资料,您的(第四阶段学生)申请 会被拒签。
新政策对中国留学生来说是一则震撼人的消息,新的签证材料清单几乎就是为收入来源难以说明的学生量身定做,尤其是福清学生,于是有了福清人疯狂递签,涌向英国。近4个月后当英国人察觉这个新政策的漏洞时,似乎没修改政策的意思,清单还是原来的清单,看来要赶英国签证好形势赶紧乘早。

英国留学签证清单

1.填写完整并在签证申请表上签名 (VAF1申请表)
2.护照 
3.正确的签证费
4.1张近期护照照片 (要求白色背景)
5.《附加的学生问答表》(选填项目)
6.录取通知书原件
7.目前的学历证明
8.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9.担保人在职/收入证明
10.担保人工资银行户头(如果适用)
11.担保人个人所得税税单
12.户口本
13.资金及其来源证明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清单”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