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误区要担心

发布时间:2011-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申请英国签证政策收紧,使得很多留学英国的学生十分关注和担心,怕影响自己的留学计划。目前对于申请英国签证政策存在2个理解上的误区,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对这些误区给予重视和关注。

申请英国签证误区一:英国官方收紧留学生签证,特别是申请学位课程以下的学生,我的孩子去念中学,会不会受影响?

答:首先,这个传言是由英国移民大臣的一个提议引起的,该提议正在征询民众的意见。英国是个非常民主的国家,政府的提议要经过大家的同意。其次,这主要是针对去英国打黑工的学生,对真正去英国学习的学生来说,根本不用担心。所谓的学习学位课程以下的学生不是指中学生,而是指以去英国学习职业技术课程或证书课程的学生。其实这类课程,正常去英国读书的学生都不会去申请的。

梁玥昕表示在英国,有很多人是去打黑工的,她就曾经在英国亲身遇见一个学生流着泪和她说被“骗过来”。一个大专已经毕业的学生,竟然被假中介骗来英国重新读大专一年级,还花了很多钱给中介,结果只能过来打黑工。所以政府要整治,但不是拒绝正常念书的学生。移民大臣在发布这个提议的时候也同时指出,留学生对英国非常重要,所以,大家在理解上断章取义了,不过,对于不了解英国留学和政策的人来说,引起误解也很正常。

申请英国签证误区二、英国签证要提高英语要求了,对我的签证会有影响吗?

答:对于正常去英国念书的学生,首先要达到学校的入学要求,如果达不到,根本就不能去签证,英国签证对语言的要求永远也不可能高于学校的要求,所以根本不存在这个问题。

比如,去英国念本科预科的学生,学校要求达到雅思5分或5.5分,目前申请英国签证规定最低要达到4分,所以,如果能被录取,根本不需要考虑英国签证需要的语言要求。即使它将来的最低要求从4分提高到5分, 也不会影响到申请者。其实这个政策还是针对打黑工的人的, 因为有很多以此为目的的人基本就不会英语,随便申请个职业课程或证书课程就混过去了。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误区要担心”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