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困难重重,当突破这些难关,英国留学签证办下来了,很过同学可能会不知道如何领取签证。那么怎么才能将自己的胜利果实拿到手里呢?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方式:"> 英国留学签证如何领取?_留学签证_全球教育网

英国留学签证如何领取?

发布时间:2013-2-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英国留学签证困难重重,当突破这些难关,英国留学签证办下来了,很过同学可能会不知道如何领取签证。那么怎么才能将自己的胜利果实拿到手里呢?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方式:

    英国留学签证领取方式一:申请人亲自去递交申请的签证中心处领取材料和签证,领取签证时需要携带本人收据(收据就是递签完毕给的,取签之前一定留好)。

    英国留学签证领取方式二:可选择使馆的商业合作伙伴通过快递寄给申请者,快递费自付,一般为50元人民币。

    英国留学签证领取方式三:委托第三方领取材料,他需提供申请人签字的委托书、代领人的身份证及申请人的收据,一般是学生所办理留学机构代取。

    领取签证后,最好检查好以下信息:申请人个人信息、申请人的申请目的、签证有效期是否涵盖了申请人的计划出行日期以及学习时长。

    此外,中国境内的所有英国签证中心为签证申请人提供“翻译服务”(如果是在留学机构办理,那么机构负责翻译所有签证材料,所以同学们也不用担心。)申请人在签证申请前需翻译任何文件的或在申请过程中需翻译文件的,都可在英国签证申请中心使用此项服务,同时也提供照相、复印服务,统一收费标准如下:

    一般翻译每页:人民币75元;杂翻译每页:人民币110元;相:4张照片需人民币35 元;复印:每页人民币1元。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如何领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