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英国留学签证新政解读

发布时间:2013-3-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针对英国内政部宣布对外国留学生签证政策进行调整,决定从4月6日起紧缩留学签证这一政策,而我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也于日前发布了今年1号留学预警,提醒赴英留学生注意有关签证政策的5点变化:

    英国留学签证新政策大幅提高外国留学生的生活费用证明金额。赴英留学人员要了解在英国不同城市生活的最低生活费用标准,准备好足够的生活费用并出具合格的证明。

    英国留学签证新政策对攻读本科(含)以上课程的外国留学生的英语水平提出了更高的标准要求,作为对外国留学生英语水平的检测手段,无法用英语交流的留学生进入英国时有可能被拒绝入境。因此,赴英留学人员需密切关注英方对英语水平标准的具体要求,同时要进一步提高自身英语水平。

    英国留学签证新政策对留学生在英学习时间和打工时间作了严格的规定,因此赴英留学人员需合理安排好在英国的学习和打工时间,否则在签证到期时会因为无法办理延签手续而被迫中途回国。

文章:“2013年英国留学签证新政解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