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签证费用降低

发布时间:2010-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洲不是传统的留学国家,但澳洲拥有的电子签证、高通过率、高就业率、毕业生移民申请等优势却是欧美等国家望尘莫及的。申请澳洲留学,拥有电子签证、高通过率、高就业率、毕业生移民申请等优势,使其成为中国学生热衷的留学热门国家。近期,随着澳币汇率下降,留学成本降低,留学签证新政策出台, 澳洲留学大开门户,对于广大想去澳洲留学的学子们可谓是大大的利好消息。
 
08年9月1日起,澳洲政府调整签证风险类别,中国留学生的语言签证570、研究类硕士博士签证574
及非学历课程签证575从Level4(最高风险国家)降低到Level3(高风险国家)。             
   
澳洲留学大开签证大门
 
免雅思(语言签证570)

受惠人群:打算到国外进修英语并体验生活的在职人员

推荐院校:大学体系下属的语言中心,如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语言中心,新南威尔士大学语言学院等;独立语言中心,如斯特斯费尔德学院,昆士兰国际学院等。

低要求(非学历课程签证575)

受惠学生:语言基础薄弱的高二、高三学生

推荐院校:部分大学体系下设的预科课程或过渡课程,如悉尼大学预科,西澳大学预科,蒙纳士大学预科等。

读硕士,存款期短(研究类硕士博士签证574)

受惠学生:有意到澳洲读研究类硕士或博士,短期内资金周转较为紧张的学生

荐院校:澳洲的各大学,如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
 
最新澳洲留学签证政策还规定,中国学生赴澳读部分预科课程只需提供3个月的存款证明,同时考取雅思4.5分即可获签证,赴澳读30周以下的语言课程。完成规定时间的语言课程后,可申请预科课程。
 
澳洲移民局第一次对中国签证明显地放宽条件,这次留学签证政策的调整不仅体现在语言成绩上,还有在经济担保上的放松:无论是去澳洲读语言课程,还是读预科课程或者研究型硕士以上课程,担保金只需要存款3个月即可。
 
这次澳洲留学签证政策调整对担保人的限制也放松了,“比如说,原来中国学生的经济担保人只能是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配偶,兄弟姐妹,还有具备澳洲或者新西兰身份的叔姨,而现在申请这几类签证,可以允许其他的任何人来做你的担保人,包括朋友,只要他们愿意并且有能力。 

文章:“澳洲留学签证费用降低”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