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探亲陪读签证申请细说

发布时间:2010-1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你提供约请信,中英文各一份,一定是你自己约请的;需求父母各填两份表格,能够这个丹麦驻中国大使馆网站下载,由于请求必需要用英语或丹麦语填写,所以最好我们填完了给父母邮回去,让他们签名字和日期就能够了。
  
你还需求提供你的有效签证复印件,还有护照身份页复印件;你父母需求提供和你的亲子关系证明,他们的婚姻关系证明;银行存款证明,你的或者是你父母的;你父母的工作单位同意他们出国的证明(英文的)。
  
然后拿着填好的申请表格,贴上二寸近照,你的有效签证复印件,护照身份页复印件,你父母的婚姻关系证明,和你的亲子关系证明,他们的护照,护照身份页的复印件(大使馆没有复印的中央),银行存款证明,工作单位证明亲身去递交给大使馆,两个人必需都去。
  
而且大使馆只要周一至周四上午09:00-11:00受理,所以时间一定要控制好,别忘了让你的父母要一下受理人的电话,她将会不断处置你父母的案子,所以以后有事请直接打电话找她就能够了,假如离北京远就能够留下钱,签证下来以后他们会打电话通知你父母,然后把签证用EMS特快专递寄给他们。
  
你会在申请递到大使馆不久,接到移民局的表格,你把表格填了邮回移民局就能够了,你父母会在一个月左右接到通知,假如没有接到就能够打电话找受理人讯问一下,普通没有什么问题!
文章:“丹麦探亲陪读签证申请细说”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