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K3签证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10-12-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所谓k3美国签证,是一种允许美国公民在海外结婚的配偶在等待绿卡的期间进入美国,并允许他/她在美国申请工作许可,直到他们取得合法的身份为止的一种签证。
  
也就是说,如果您与美国公民结了婚,你们在申请了美国婚姻团聚签证的同时,您也可以申请k3签证。申请k3签证的前提是您已经和美国公民结婚,k3签证是使您夫妻在美国团聚的快捷方式。
  
k3签证和cr1移民签证有何区别
  
k3和cr-1签证都允许以配偶身份进入美国。两者都可以在有效期内多次进入/离开美国。这个是相同点。他们的不同点如下:
  
1. k3是非移民签证,cr-1是移民签证,换句话说, cr-1进入美国后就是永久居民。k3需要进一步申请调整身份(status);
  
2.不能单独递交k3签证申请;也就是说必须在递交cr-1申请之后才能递交k3申请;
  
3. cr-1可以马上工作,k3需要申请工作许可后才可以工作;
  
4. cr-1的批准周期大大长于k3;
  
5. k3若在绿卡批准前,离婚或者配偶死亡,必须离开美国。而cr-1的永久居民身份不受婚姻状态影响。
  
分别申请还是同时申请?
  
所以,你若申请cr-1,不必申请k3, 你若希望早点去美国,就申请k3,等到美国后再调整身份。
  
美国公民的外籍未婚夫或未婚妻,申请进入美国与在美国居住的美国公民完婚,将由美国驻海外领事馆签发k1签证。办理k1签证需要知道以下几点:
  
1、申请k1美国签证的人必须在美国以外的地区,由海外的美国领事馆签发,在美国申请调整身份的人不能使用此类签证。
  
2、此签证规定的居留时间最长为180天,90天内必须结婚,结婚后,立即申请更改为有条件的临时居留身份,两年后可申请永久居留身份。
  
3、k签证的持有人入境后可申请工作许可,在申请更改身份时,之前的工作许可自动失效,若有必要,更改身份后,需再次申请工作许可。
  
4、外籍人进入美国之后如果没有与原来为自己提交签证请求的美国公民结婚,而是和另外的美国公民结婚,该外籍人就不能够在美国申请调整身份获得永久居留权。

 

文章:“美国K3签证办理流程”正文完
《美国K3签证办理流程》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