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签证办理时间缩短利出行

发布时间:2013-8-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相关部门人士介绍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新馆正式启用,新馆启用后工作人员由原来的300人增加到400人,签证办理窗口也有增加到了67个,比原来多出40多个,每天可接待1000申请人的非移民签证以及移民签证,虽然办理人数增加了,但是办理时间却缩短了,出国留学生们从排队到面签结束的时间足足短了半个小时,简便、清晰的服务流程得到更多的申请人青睐。

    除此之外新馆的设置也比较人性化,实行了号码排队并设置了等候区,而这在以前是没有的。虽然有这么多的改善,但是签证难度不论实在旧馆还是新馆都没有改变。需要提醒的是旧馆的时候可以提供付费的包裹寄存,而新馆则规定留学生不可以带手机、背包甚至是手表等物品进入馆内。

最后要说明的就是申请者必须确保填写信息的准确性,同时还要牢记自己的预约系统账号和密码,从而方便即使领取护照。

文章:“留学签证办理时间缩短利出行”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