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签证办理的一般程序

发布时间:2013-8-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签证办理是非常重要和慎重的一件事情,但是无论是哪个国家,签证办理一般都要经过一下几个环节,分别是:

1.  出国留学生要递交有效的护照。

    2.要递交有关自己出生、婚姻状况、学历、工作经历等相关证件。

    3.出国力学生需要自己填写并递交申请表格,一般都是用外文填写,同时还要提供本人照片。

    4出国留学生需要去领事馆或大使馆面谈,一般国家是需要移民申请者面谈,但是有的国家申请非移民也需面谈。

    5.由大使馆或领事馆将申请者填写好的申请表格和必要的正面材料呈交给国内主管部门审查,然后又少数国家的领事馆是有权利直接交给申请者签证,大部分的国家需要转报国内备案。

    6.把签证发往相关的部门审核后,然后会将意见通知给该国领事馆,如果同意则签证收到,如果不同意则是被拒签。

    7出国留学生一般是在递交签证申请的时候就得先把费用缴纳了,但是有个别国家是签证申请成功后才收取费用。

文章:“留学签证办理的一般程序”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