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简化签证申请制度好处多多

发布时间:2013-9-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日前荷兰正式开始简化对我国出国留学生的签证,与此同时荷兰在北京、上海、广州的签证申请中心也已经开始正常运营,这次简化除了申请总时间缩短外,其中最大的便利就是申请人可以邮寄材料,而不是非得需要本人当面递签。下面小编针对其调整做一下具体说明。

    首先在今后出国留学生申请荷兰签证时只有超过三个月以上的签证才需要到荷兰驻华大使馆或驻上海和广州的总领事馆申请签证。此外这次签证最大的好处就是申请人可以不再需要本人亲自递交申请,可委托他人提交申请,代理人只要出示申请签证人的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即可。而从8月份开始申请人还可以直接选择邮寄方式提交申请,及将本人的护照及签证申请材料直接寄到相关办理地点即可。

    其次出国留学生还可以通过荷兰签证受理网站、呼叫中心等方式获得签证的左右信息,这样相较于以往更为的便捷和全面。此外除了荷兰简化了对我国签证,西方好多国家纷纷放宽了对我国签证的申请,其中有美国、英国、新西兰等国家都对我的国签证申请缩短了时间、减少了签证费用以及多次往返签证中心等。之所以对我国实行便利的签证政策那是由于我国游客具有极强的消费能力,能为好多国家的经济贡献力量。

文章:“荷兰简化签证申请制度好处多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