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澳洲签证获批率在97%

发布时间:2013-9-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统计显示每两个申请澳洲大学的印度学生就会有一名遭到拒签,而中国出国留学生到澳洲的签证获批率竟然高达97%,创历史新高。相较于与印度申请澳洲签证的50%多一点的通过率,可谓是天壤之别。  

      专家表示澳洲从去年11月其开始实施“真实临时入境者测试”,但是对印度市场带来的影响并不明朗,因此印度出国留学中介和有意想要来澳洲留学的学生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来努力适应澳洲施行的新政。同时有“积极的信号”表明澳洲高等教育正重新得到印度市场青睐。上一财年共有7,716份来自印度申请人的留学签证申请,“证明来澳留学的需求仍然高企”。澳洲给予持澳洲学士学位的海外毕业生两年留澳工作权利的新政对印度市场非常有吸引力。

      在2011至2012年度,来自印度的高等教育出国留学签证获批率大幅上扬了71%,有3,994人获批,尽管其绝对人数还是少于2007年至2008年高峰期。来自中国申请人的海外留学申请获批率比印度高的多。在2010至2011年度,来自中国的高等教育留学签证申请通过率高达97%。想去加拿大接受高等教育的印度学生人数大幅上涨,且移民倾向非常明显。澳洲移民局今年底将公布的第四季度统计数据将揭示,印度学生重返澳洲大学校园的趋势是否能够持续将受到热切关注。

文章:“出国留学澳洲签证获批率在97%”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