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的申请具体情况,为大家总结了一下五个注意事项,希望可以引起大家的重视。"> 留学英国签证申请哪里易出错?_留学签证_全球教育网

留学英国签证申请哪里易出错?

发布时间:2013-9-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生在获得英国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后,接着就会开始办理签证,一些学生往往会在办理签证的过程中犯错从而导致自己吃亏,那么针对此种情况,我们咨询了相关老师就英国留学签证的申请具体情况,为大家总结了一下五个注意事项,希望可以引起大家的重视。

一.在提供资金证明的时候好多出国留学生家长往往无法证明资金来源,如存款显示为短期大金额的形式,就需要家长提供历史来源的资料,否则就会被以“大笔存款短期存入”为由被拒签。

    二.虽然经过2011年的试运行之后已经很少有英国大学发错CAS的情况,但是还是有个别留学生因CAS上课程内容不符签证要求而遭到拒签。

    三.多数出国留学生往往在国外只重视学习,为了最后通过考试而获得通知书,但是往往会忽略签证的另一项重要材料担保金的准备,导致存款没有及时存入银行,尽管最后通过各种方法解决并获得签证,但是其中存在的问题我们却不能忽视。

    四.有的学生由于自己保管不善,使得雅思成绩单或毕业证原件丢失,而这些材料在递交签证时是必须的,同时没有原件势必会被拒签。

    五.出国留学生都知道在赴英学习的时候有两类签证,四级计点积分制的学生签证和学生访问签证,如果学生弄不清楚自己属于哪个类别,或者认为两个签证的申请材料是一致的,那么最终将会导致拒签。

文章:“留学英国签证申请哪里易出错?”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